|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行业动态 | 快递单印刷 | 快递面单印刷 | 快递详情单印刷 | 速递单印刷 | 保密薪资单印刷 | 工资单印刷 | 密码信封印刷 | 海空运提单印刷 | 电脑打印纸印刷 | 无碳联单印刷 | 电脑票据印刷 | 客户留言 | 
您现在的位置: 快递单印刷 >> 行业动态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推荐]快递单广告     ★★★★★ 【字体:
快递单上做广告,快递单上印广告
作者:admin    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6-08    

快递单广告,快递单上做广告是指在快递单上做的商家广告,是2009年兴起的一种新颖的广告模式。截至到目前为止,快递单上做广告快递公司包括部分申通,圆通,韵达,中通,汇强快递及各地区中小型快递公司,同城快递公司等。

按广告公司与快递公司的最初的协定,是每份广告向快递公司支付一定费用,换取广告位。或者由广告公司来印刷符合快递公司使用的快递单免费提供给快递公司用。

快递单广告优势

1、效率更高:在快递单上做广告保证了每份广告至少有两人会仔细阅读,比传统的传单广告、平面广告更有效率。这样每份广告传达至两人手中,每份广告都有人浏览,不浪费。

2、信息无遗漏:在快递单子上做广告,使得客户不得不看上面广告,保证信息无遗漏。

3、受众人群更广泛:快递广告媒体能通过快递寄件的形式精准进入网购人群进行推广,这样受众面准确,效果好。

4、保留时间更长:每份广告送出,收单者必定因快递原因将其保留更长时间,这样无形中就达到了深刻宣传的目的。平时的传单随手一丢,消费者不会留意,而快递单上消费者会留着,从而达到有效的宣传目的。

5 宣传费用更经济:相比其他类型的广告,快递商业联盟广告的费用更经济,其实际价位远低于发传单或发短信等传统的广告方式,并且不用专门去发传单、短信等广告方式的人力花费。

6、快递单上做广告:能让快递公司降低快递单成本甚至能有所收益。

快递广告特点

1、温柔的强迫性

快递广告媒体上的广告会让客户在不知不觉中看到,不会让客户产生反感,让商家的广告信息自然的渗透进去。 

2、针对性

现在使用快递的大多数是白领、大学生等网购人群,所以快递广告通过快递的方式传达给具有一定消费能力的白领及学生,使商家的广告效果更好。

3、区域性

快递广告媒体可以根据商家的需求,针对区域性地进行广告投放,让商家的广告效果更好。

快递单广告的弊端

1、  快递单上印广告,因为纸张薄的原因,无法像铜版纸那样大面积使用彩色印刷出鲜艳的图片效果。

2、  快递单上印广告,会让快递单显得不够正式,不够美观。

3、  快递单广告:因为快递单上印广告,部分发快递客户是否会由于快递单上存在同行广告而选择其它快递公司发货而影响快递公司业务。特别对于做同城快递的快递公司而言,相当一大部分业务是由某一二个行业支撑,如果做了某行业的广告,势必影响行业内其它客户的利益。那么行业内其它客户考虑其它快递公司就是必然。

 

快递单广告,快递单上做广告,快递单上印广告。我司可根据广告商要求,在快递单上印刷指定内容的广告。在快递单左右二侧可设定广告位置8-10个。大小类似报纸广告专版广告位大小。快递单规格有:230*127mm241*139.7mm241*152.4mm。联数从二联到八联均可印刷,色数单色到六色均可。

 

新闻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新闻
    快递单上做广告的利与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